不要被專業性的看法所拘束 -SEO


 
  其實很早就有這樣一種想法,只不過是沒有表達出來,今天只是借助Chinaz的平臺來進行表達。那就是不要被所謂太專業性的眼光蒙蔽掉很多美好的東西,其實互聯網上到處都有機會,而假如自己沒做好,并不代表這個機會已經過時或者沒有前途。在本文我把自己腦子中的一點小小想法寫出來,如果有片面的地方,還希望大家多指正。

 

  太專業還是太片面

  第一個問題就是標題中所說的“太專業眼光”,網絡營銷 這里不僅問自己一下:對于一個產品或者行業,如果感覺這個機會不行或市場不會火熱,那么究竟是真這樣還是自己的眼光沒看透,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呢?其實細想市場畢竟是一個動態的有機組成,任何風吹草動就會一個產品的走向。當然拋出這些不談,剩下的主要就是我們的看法問題,以前我會感覺是自己專業的目光感覺不行,所以就真的不行,而現在我有時會認為是太專業的目光限制了自己的,是因為我們只考慮了這個產品的缺點,而沒有考慮到中國這樣一個巨大的人口市場。拒一個不完全統計,在很多行業中,有超過60%用戶都是普通用戶與消費者,比如soso問問,比如百度知道,里邊雖然充斥了很多廣告,但是大部分還是普通的用戶。

  舉個例子,比如減肥領域中非常熱的左旋肉堿,很多站長看不上,網站推廣 感覺競爭太大,或者已經過時了,其實并不見得。左旋肉堿只是在一部分站長腦中過時了,因為這些站長是圈內人,整天接觸這些關鍵詞和網站,加上同行有抱怨不好做,所以就會對此產生阻力,就會形成思維定勢:競爭太大不好做或者已經過時的東東。但其實呢?產品最終是銷售給圈外人的,最終是給普通消費者的,雖然我們自己看了成千上百遍的網站,但很多用戶可能是第一次見,并且十分期待這個產品有好的效果。因此并不是所有的用戶看到這些左旋肉堿的網站會像站長一樣產生厭惡感,相反會十分喜歡。

  我們的最終用戶是普通人

  曾今聽到過無數這樣的話語,也是互聯網前輩所說,把用戶當做“傻瓜”的站長是最賺錢的。是的,因為有些事物我們非常熟悉,但這并不代表所有客戶都非常熟悉。舉個例子,中國移動、中國聯通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大企業,但為什么還會做廣告呢?這樣的現象常常看到,細究原因其實只有三個,一是還有一部分人不知道這些品牌;二是加深品牌在人們心中的印象;三是出現了新系列的產品;互聯網同樣如此,即使你感覺已經非常飽和、已經沒有市場的產品,亦或是過時的產品,真實情況是照樣有人在做,并且做的非常優秀,他們依舊在賺大錢。因為他們不考慮那么多,一直做最基礎的服務,一直把用戶當做“傻瓜”,所以他們能得到大多數用戶的青睞。這樣的例子多不勝數,就不一一舉例了。

  最后踏踏實實做事最關鍵

  作為站長行業,個人感覺踏踏實實做事最重要。網站推廣 前幾天,我叔叔和我聊天,問我目前在做什么,我說做互聯網行業,并已經做了好幾個月。他第一反應就說,做幾個月是剛開始的階段,你要有十年才把網站做成的決心來做才行。我當時愣了下,我是全職站長,沒有穩定工作,沒有穩定收入,如果花費十年的時間,對我來說壓力是巨大的,也是有點不現實的。相信大多數站長和我的想法一樣,但是他這種態度我非常認同,就是對一件事始終如一的堅持,并且踏踏實實的。現在我們很多站長做站都不是全職,大多數都是兼職,唯一的想法就是一邊學習,一邊提高,一邊賺些零花錢,其實這樣非常阻礙你的發展,我始終感覺做網站要當做必生的事業來做,當成創業來做,并且我現在也是這樣做的,至于能不能成功,現在不去考慮,唯一考慮的就是時間的壓力與生活成本的壓力。兩者如果兼顧,我們一直做下去。但核心還是那一句話:踏踏實實做事是關鍵。

  寫到這里也不短了,以后有好的想法會及時與大家www.hongkong-seo.com提示,這個是我的一些小小感悟,也可以說是小小經驗。平時關于SEO技術,SEO思維,推廣策劃等我也是每天都不斷的學習,希望以后繼續做www.hongkong-seo.com提示與分享,今天先分享了點創業想法的一點感悟。今天到這里吧。本文來自:左旋肉堿,網址:http://www.zxrj10.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推廣,網上排名 se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