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SEO三招式 -網頁設計


  SEO中流傳著這么一句幽默的話:“內容為王,外鏈為皇,內鏈為妃,代碼為將軍,關鍵詞為宰相,結構為城,更新為太子。”這句話基本上涵蓋了SEO的所有流程。但是,我更喜歡把里面的每一句話稱之為“SEO招式”。其實有的時候,做SEO單單憑招式也照樣能做好排名,當然前提是你要把其中的任何一招發揮到極致。今天,也來和大家分享下自己最喜歡使用的SEO三招式。

 

  SEO招式一:內容為王

  這一招可以說是SEO的所有精髓。網絡營銷 網站文章的原創性有多重要在這里就不多說了,但是要自己每天擠破腦門地寫原創文章肯定沒幾個能做得到。那我們怎樣才能快速地寫出網站所需要的原創文章呢?在此也說下SEO中很多朋友都容易陷入的一個誤區,很多做SEO的朋友認為原創性的文章就必須是自己親自動手寫的才是原創,其實這個思想是錯誤的。原創性是什么?我個人認為互聯網中沒出現過的文章即是原創文章。相信很多人都認同我的觀點吧!那么我們該如何尋找那么多跟自己網站有關的原創文章呢?野心教大家一招,這招看似很傻殺傷力卻極大:去書店買書抄。百度喜歡原創,這其實是百度SEO的一個漏洞,既然百度蜘蛛喜歡原創,那么我們就去造一堆原創文章來喂它。去書店買跟自己網站主題相關的書回來把這些文章抄去網站即可,因為實現中的文章很多在網絡上都搜索不到的,我們抄上去即為我們的原創!我記得我一個站單純地依靠原創文章在一個月不到就把相關的主關鍵詞排去百度首頁了,所以這一招屢試不爽。你還在每天為寫原創文章而想破頭嗎?這一招不妨試一試。

  SEO招式二:外鏈

  外鏈我這里只說我自己用的兩個方法:1.寫軟文;2.群發外鏈。網絡推廣軟文就不多說了,來A5寫文章投稿的都是為了來做外鏈的,沒效果肯定不會有人寫的;群發外鏈一直是一個很爭議的方法,很多人認為此方法行不通,100%會受到百度的懲罰。但是,我問你一個問題,你有用過群發軟件做外鏈么?如果有你只堅持發了幾天怕被K不發,那只能說你沒把這一招發揮好。如果沒有,那你無權利去說群發做外鏈是作弊的!就算網站內容質量不行,但是靠強大的外鏈建設,照樣上排名。“外鏈為皇”,請在心里默讀幾遍!

  SEO招式三:投錢買友情鏈接

  SEO見效最快、也最有用的招式莫過于砸錢!網絡推廣SEO新人如果為了省那點小錢那就請繞道。做SEO有時候需要策略,特別是你手頭上很多網站的時候,有些網站是需要你用另類的方法來操作排名的。而這個方法很簡單,花錢買友情鏈接。為什么現在的友情鏈接買賣市場那么火爆?因為有用啊!有時候一個關鍵詞的排名死活都沖不上去的時候,你就該考慮砸錢了。而怎么個砸法,那就要根據每個網站自身的商業價值來決定,如果網站很有發展潛力,那毫不猶豫砸錢!如果一般的沒有商業價值的站,比如美女站、圖片站什么的,那就建議不要砸了。當然,買不買友情仁者見仁。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砸錢買友情肯定有效果。

  古龍小說里的武林高手都會把一招練到極致的,而打倒敵人往往就是靠一招制敵;SEO也是一樣,有時候無須把所有的技術都學通,只要把其中的一個方法發揮到極致,你也是一個SEO高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