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網站不要成為孤島 -網頁設計


  本文中所談到的導出鏈接,指的是站內文章導出的鏈接,就是把站內有關的名詞或者瀏覽者可能關心的關鍵詞導出到大網站,比如互動百科、維基百科、百度百科等權重大站,在給瀏覽者以便利的同時,也在搜索引擎哪里得到了非常好的排名!

 

  一、不要讓您的網站成為孤零零的小島

  大部分站長,都非常的吝嗇自己的導出鏈接會影響站內其他頁面的權重,網絡推廣 其實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思想,經過我很長時間的測試,合理有效的到處鏈接,不但不會降低站內其他鏈接頁面的權重,反而會被百度和谷歌所重視,給你加分,那種同頁面導出鏈接越多,頁面平均權重就越低的算法只是5年前的事情,現在的搜索算法已經完全改變了,所以站長們一定要學會改變,要跟著搜索引擎的步伐,不斷的進步。

  二、互聯網的靈魂是鏈接

  互聯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超級鏈接,網站推廣 可以讓人通過一個頁面尋找到自己想要的所有信息。我最近做了個站,宣傳一下必瘦減肥瘦身網,里面就全部采用的到處鏈接,比如,在做明星減肥的時候,我會把里面有關明星的名字,比如“李孝利”這個關鍵詞,設置為自動內鏈,當頁面出現李孝利的時候,它會自動鏈接其中的一個鏈接到百度百科,瀏覽者看到李孝利的減肥方法的同時,她很可能也非常更加全面的了解一下關于李孝利的相關信息,那么這個時候,點擊李孝利這個鏈接就可以進入到百度百科了。

  三、一個頁面的導出鏈接如何控制

  我做的這個減肥網站用的是phpcms2008,sp4,其中有自動鏈接功能,網絡推廣也就是當你設置好站內需要鏈接的關鍵詞,并且設置為每個關鍵詞只鏈接一次的時候,就可以在你站內的頁面中顯示出來了。這樣可以提升瀏覽者的體驗,增加站內內鏈和外鏈,經過我的測試,百度非常喜歡,基本每天發布的內容都可以放出來50%,而到每周的大更新的時候就可以90%全部放出來了,這說明百度非常的喜歡這種方式,當然文章的內容也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