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善用淘寶客推廣計劃 -網頁設計


  首先給給大家解釋一下淘寶客的推廣計劃,絕大多數商家和店鋪都推出了一個或者幾個推廣計劃,通常情況下你不去申請推廣計劃,默認使用的是商家的通用推廣計劃,通用計劃的分成比例是比較低的。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韓都衣舍目前是推出了三種推廣計劃,一種是通用推廣計劃分成比例平均是5%左右,網絡推廣另一種是針對有實力的大淘客推出的“高傭金大淘寶回饋計劃”分成比例平均15%,最后一種針對三鉆等級淘寶客推出的的“26%VIP推廣計劃”分成比例達到26%左右,顯而易見,如果你申請了其它推廣計劃,收入會出現爆炸性膨脹,以下截圖為韓都衣舍的推廣計劃列表供大家參考,并非是替商家廣告,只是讓各位淘客兄弟認識推廣計劃。

 

  夢東風的新站365名店網在推出20多天的時間里,網絡推廣接二連三為某女鞋商家推廣成功了不少訂單,因為當時認為網站不會這么快產生收益,所以沒提前申請推廣計劃,產生了第一批訂單后,我馬上去申請此商家的高傭金推廣計劃,非常可惜的是在我申請推廣計劃之前的訂單全部傭金比例為8%,申請后加上淘寶商城補貼可以達到16.5%的分成比例,非常大的差距,因此遲申請了幾天的代價是少收入好幾百塊錢。

  按常理來說,我幫商家推廣了不少訂單,雖然之前并未申請高傭金計劃,但我的身份應該是屬于該商家的大淘客的,于是后來我找到了商家讓給我補足申請前的推廣計劃分成比例差價,有點無賴的感覺,呵呵,我決定試一下,如果商家厚道或許有希望。以下是我和商家客服的對話,為了避免廣告嫌疑,已將商家名稱擦去。

  結果跟預料中一樣,沒有得到補足,當是吃回虧得個教訓吧,網絡營銷所以今天寫個本文提醒各位淘客兄弟,如果你重點推廣某幾個商家的商品,應該提前先申請推廣計劃,通用計劃是不需要審核的,但是高傭金推廣計劃需要商家審核,審核成功后然后再去推廣,以避免不必要的收入損失;另外還不了解和重視淘寶推廣計劃的朋友,大家抽空讀一下這篇文章,然后去了解申請推廣計劃,這樣可以讓你的收入臌脹或者出現翻倍的爆炸現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