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讓百度天天更新我網站的 -網頁設計


  這二個站點做了近一年,沒一點起色,二個站的IP加起來沒超過300,算的上是很失敗,也緣于自己沒心照看吧。因為要工作,不可能因為一個愛好損壞了最重要的生活來源。網站推廣像我們這樣的算是業余站長啊。閑話說了這么多,下面說下我標題所說的內容吧。

 

  1 要給百度時間,別著急,找個關鍵字弄至少三個月再說!

  開始我老是不到一個月就換網站標題,覺得沒捉好關鍵字,老是覺得自己的標題設置不好,沒別人的好,有時忍不住就改了。改后,百度對網站也沒多大愛好,還是不怎么更新,要么就是一周更新下首頁,收錄沒變化的。最近這三個月,我把以前的關鍵字:比如義烏論壇,改成了義烏交友論壇,義烏文學論壇,就沒動過。因為義烏是外來人口居多的城市,好多GG,MM要找朋友,就要交友,這樣每天來了不少IP。(這樣結合具體情況自己改)。這樣堅持下來,排名雖然還是在11位現象,但收錄加了不少。

  2 更新內容,增加外鏈,也要給百度時間,自己下去。

  我制定了一個計劃,就是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開電腦弄5到6個原創(東拼西搭的文章)。然后發到論壇里。以前也是這樣做的。但是效果不好。幾乎不收。網絡推廣因為我總是堅持不到1個月,做不了一會兒就放棄了。覺得負出了百度他大爺的不回報我流量,我就沒動力了。。也就是這三個月的堅持讓我明白了。堅持太重要了。由于 我堅持每天發原創,百度越來越喜歡我站了,有時你中午發的文章,下午就收了。當日就有不少IP來臨的。很有動力。只要你到了這感覺上,覺得一定更有信心做下去了。

  3 外鏈。尋找好的鏈接,時常清除虧本的鏈接。

  說到虧本的鏈接就是些站長。網絡營銷掛了你的鏈接交換沒多久就單方面下了。讓你白給他做,這樣搜索引擎覺得你可能是賣鏈接的,有影響。然后找的鏈接也要是相關內容。相關PR等什么的。反正自己有數就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