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站推廣技巧 -網頁設計


  最近半年公司里面事情比較多,都沒有什么閑暇的時間在網上游蕩了,呵呵。去年做的站申請的域名9hitao.com快到期了,今天來續費,才有時間看看這個網站的情況。這個網站本來是去年在“嗨淘網”這個關鍵字正火爆的時候做的測試的一個網站。當時用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優化到了谷歌第2位,之后就一直沒有怎么管過。今天來續費在站長網查詢了下嗨淘網的排名,居然發現我的這個測試的網站仍然排在谷歌第二位,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本來想是不是這個關鍵字已經沒有什么指數了,網站推廣 后來在百度指數里面查詢了一下,發現每天的搜索量平均還是有8千的,這個站只是很簡單的淘寶客推廣的網站,接下來我進入淘寶客后臺,發現這個網站還給我存了幾千塊錢呢!吼吼!不要白不要,馬上提現了。下面我來跟大家分享下我當初這個站的推廣方式吧。

  一、更新帶動器

  網站做出來一定要有給每個頁面的更新帶動器。這樣每個頁面都會適時保持更新,給搜索引擎的快照也會保持更新的。

  二、站內內容。

  我的這個站內內容基本可以被搜索引擎判斷為全部原創。當初每天只發4篇文章,也不多,就10多分鐘過的時間而已。但是發的都是保證讓搜索引擎認為是原創的文章,大家都知道,原創多的站搜索引擎才喜歡的哦 呵呵。

  三、站內鏈

  所有主要關鍵字在網站底部寫上并指向首頁,網站推廣 這樣并保證了網站每個頁面都有主要關鍵字的鏈接。

  四、站外鏈

  站外鏈其實我做的很少,主要就是在博客做。其實也是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而已 呵呵。如果你有時間的話 可以多做。做外鏈無非就做些友情鏈接呀、發發文章呀之內的。但是切忌不可一下子做的太多了哦,如果你有渠道,可以計劃著一天天的加上去的。

  大家看后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確實,這個網站我只做了1個半月卻能保持排名到現在,且外鏈也不多,說實話我還是有點莫名其妙的。可能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原創內容吧。http://www.51hlht.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