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收錄減少有什么解決辦法? -網頁設計


  關于服務器不穩定

 

  買空間時候注意,找點信譽好的IDC.別光為了便宜,如果經常出問題,別說百度了,網民也承受不了.畢竟你的站不會引起百度重視.另外,買空間時候時候檢查一下虛擬主機IP上的站點,網站推廣和收錄情況,以及被封閉站點的數量.

  友情鏈接有降權站

  這個大家都知道怎么去解決了,一般每天都要檢查一下自己的外鏈,有沒有降權的站,刪掉那些鏈接就可以了。

  網站優化方面

  不要過分優化,seo的本質是為搜索引擎服務,不是欺騙.萬事把握個度.打個比方說,你頁面某個關鍵字加粗一次,百度知道是重點,可你把所有的相關關鍵字都加粗,網絡推廣百度會怎么想??!!其實我的站,不算是過度優化,因為每次添加文章的時候,只把第一個博百優加上錨文本,一般文章中出現的相關關鍵詞我就加了一次,那些關鍵詞的個數,我也控制在1-5個,應該沒什么問題的。不過這些問題值得新手seo注意的。

  對于這些問題,其實堅持更新文章,網絡營銷堅持找高質量的鏈接是硬道理。還有你需要有個好的心態去面對,慢慢的等待。

  最近發現,百度有在收錄我網站內容的跡象了,因為昨天剛寫的文章,百度就收錄了,希望百度慢慢的把我的網站內容給放出來。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