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庫的一些經驗心得 -網頁設計


  簡單說一下我對這個文庫的利用方法,本來只是聽說文庫這個東西是可以起到一個口碑推廣的作用,最有效的就是制作教程, 加上自己的網站或品牌名稱,網站推廣形成傳播效應最終提升品牌效應,就是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原來教程中的鏈接會成為高質量的外鏈,所以不管是黑帽白帽灰帽都開始利用 這條路徑開始推廣,隨著一些烏七八糟的垃圾產生,百度審核監管也越來越嚴格,怎么才能通過呢?我www.hongkong-seo.com提示一下幾點:

 

  1. 這些東西確實讓人看起來是有用的,因為審核的也是平凡人,能騙過你自己就基本能在他那邊通過的。

  2. 這些東西不一定都是你的“真跡”,比如我曾經搜集的一些淘寶推廣的技巧,都不是我寫的,我只是把別人的東西www.hongkong-seo.com提示起來做成了文檔,網絡推廣現在也是被瘋狂轉載了很多,名字叫做“淘寶推廣技巧100條蘋果不撕皮兒整理”你可以百度一下看一下效果,這就是抓住了大家的需求。

  3. 外鏈不要太多,排版一定要整齊。如若不然,審核人員會看出你的廣告嫌疑,那樣就不好說能不能通過了,或者說通過機率就會降低。

  4. 篇幅盡量長,文庫在生活中就像是一個圖書館,網絡營銷但是圖書館的書沒有一篇文章的吧?至少很少,網上不比實體,但是已經說是文庫了,就讓你上傳的東西像本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