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文章如何更新才能迎合百度 -網頁設計


  我做網站時間不長,四個月多一點,網站關鍵詞排名在百度里面起起伏伏,現在終于也穩定了下來,并且也獲得了好的排名,我所做的工作如下。

 

  1.網站URL是靜態的,網站推廣更利于百度的收錄。(不解釋)

  2.每天都堅持更新網站內容,網站板塊會有分工,不同的板塊突出不同的關鍵詞。舉個例子:假如你的網站內容包括“百度SEO”和“網站優化”的內容(關鍵詞也是這2個),我建議可以為這兩個內容(關鍵詞)專門做兩個版塊,用來發表文章,發表文章頁需要符合一切技巧。等這2個板塊的內容分別被百度收錄超過一定數量了,排名也就不會差了。

  3.文章更新要圍繞關鍵詞來,例如標題就要突出"百度SEO"和"網站優化",但并不是每篇文章的標題都要去突出,也得講究一個百分比,這個百分比指的是百度在收錄你網站所有文章數量中的百分比,網絡推廣因為標題可以直接影響你的關鍵詞排名。

  4.在我看來,百度也會給網站定性,比如你的網站主要內容是"百度SEO"和"網站優化"那你網站更新的內容最好不要亂七八糟的,筆者的網站曾經發過一篇和網站主題風馬牛不相及的文章,結果很爽,有很好的名次,關于這篇文章的對象也很高興,于是讓我再發一篇,我于是又精心策劃了一篇發上去,結果,引來了百度的敏感的懲罰,減少了20頁的收錄,并且部分關鍵詞被K的沒有名次.這里我想說的是,百度是很敏感的,會給你的網站定性,因為在百度的規則里面有一條,就是如果利用網站的權重去擾亂關鍵詞排名,必然會受到嚴重的懲罰。

  5.%%%%%%%%這個是重點部分,所以我打上了很多的百分號,就是如何去圍繞網站更新文章了,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如下.這個是我私人的經驗,不一定對.有句老話,叫天下文章一大抄,網絡營銷所以其實抄襲并不是罪,有的時候會很利于網站排名,那么如何抄襲符合百度胃口的文章呢?百度有很多的欄目,例如新聞欄目,例如知道,例如貼吧,可以直接在這里欄目里進行關鍵詞搜索,例如我的關鍵詞是"網站優化",我就在百度新聞里面搜索"網站優化",那么這個時候出現的文章全部和"網站優化"有關系,所以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這些文章復制過來,百度是很喜歡這些文章的,要不也不會讓他們有排名。

  6.%%%%%%%%復制過來以后,要做的事情,就是簡單修改,最重要的就是修改標題,度娘肯定是標題黨,如果相同標題,絕對不會有很好的排名,給文章起名很重要,要圍繞你的關鍵詞來起,例如圍繞“網站優化”來起名字。最后就是檢查一下文章有沒有隱藏的鏈接,記得去掉,不要莫名的就當上了別人的外鏈廠。

  7.%%%%%%%%這樣的好處是,百度喜歡的文章,穿上了新的衣服(修改標題),并且有了專屬的版面(靜態URL),當然會被迅速收錄,如果日積月累,該關鍵詞就會有好的排名了,這也完全迎合了百度的需求,并且不用花費太多的更新網站時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