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內容與外鏈比例的關系 -網頁設計


  內容與外鏈是seoer的生存根本,對于內容無非是高質量原創內容,外鏈之前我也說過要具備泛,與廣,還要質量,那么對于內容與外鏈之間有何中相互的關系呢,從我為二個客戶優化的網站中我學習到這么幾點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其中一個站是關于鋼管的,“精密無縫鋼管”這個詞,從去年十一月份我接手之后排名一直上升很快十二月分就在首頁了,一直到今年三月底到四月份都是在首頁,網站推廣之后bd經過一次變化調整了對與外鏈的算法,我的網站在第三頁蟄伏了有一個多月,這一個月期間,雖然我明白需要為這個網站做外鏈,但是我手里一共有六個站需要優化的,其中重點的是三個,做過seo的朋友都知道,一個人負責六個站的壓力還是很大的,尤其是這些站排名都是很好的情況下因為bd的調整全部下調排名,更是讓人措手不及,事情既然發生了,那也沒辦法,只能先抓重點了,“精密無縫鋼管”這個站我就沒太做外鏈,只是有規律的更新內容,隔三差五的做些外鏈,網絡推廣而我的另一個站我是瘋狂的做外鏈,同時做內容雖然是偽原創,我的同事也是在做"精密無縫鋼管"這個詞,他也是瘋狂的做外鏈,同時做內容,經過不到兩個月,我們的努力轉換成了成果,但是每次調整之后我們要www.hongkong-seo.com提示的就特別的多,我與我同事之間同樣的詞,做法有些不同,他重點做了外鏈,內容也做了些,而我則側重在內容,結果確是一樣的,我第三,他的站是第二,我就暗自笑了,做與不做外鏈都差不多啊。

  但是事情還是來了,我的站變得不穩定了,忽上忽下,雖然是在首頁浮動,但是這種態勢讓我感覺不妙,今晨查站果然在浮動了一個月后又降到了 第二頁,經過分析發現此站www.jingmiguan88.cn 的信息baidu:收錄 503 (快照時間:2010-6-24), 反向鏈接 492,而我同事的站,也算是競爭對手站的信息:baidu:收錄 499 (快照時間:2010-6-26), 反向鏈接 1380 這一對比就看出來了,在內容差不多的情況下,網絡營銷外鏈的水平無疑讓網站排名更加穩定,他的站一直在首頁第一非常穩定,當然不僅僅是外鏈,內鏈同樣重要。

  內容與外鏈的比例雖然沒有具體的數字但是近期有很多網站的排名是靠外鏈頂上去的,內容的收錄都不過百,雖然近期可能排名較穩定,但是誰能保證有一天bd更新之后內容會更加重要,所以做排名無非,內容,外鏈,友鏈,內鏈這四個噎死一個網站會經過的這么四個時期,如果這四方面每個方面都做到很好那就不在乎搜索引擎怎么變化了,這是需要時間與技巧才能實現的,重在用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