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站長警惕老站長的無心之錯 -網頁設計


  在我們優化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所以我們需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而談到提升最好的辦法是在實踐中學習,但是作為新手站長,我們難免十分相信老站長的那些經驗,會去學習他們的經驗,認為他們的經驗肯定是對的,但是殊不知有時候有些站長的經驗可能并不適合自己,甚至有的是錯誤的,或者說完全空泛的,毫無作用的,這就對我們新手站長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新手提高警惕,要有鉆研的精神,網絡推廣 要懂得實踐才是最好的方法,而不是不勞而獲的就用別人的經驗,如果遇到的老站長都是很不錯的站長,那你會很快得到提升,否則,你終有一天會傷得很深。

 

  從新手一直走到現在,我游網深深地感覺到新手傷不起。老站長有時候會在無意見善意的分享一些自己的經驗,但是正是這經驗讓新手站長走上了彎路,讓新手站長受傷嚴重,新手站長一定要做一匹敢于自己過河的小馬,不要總是聽這個人說聽那個人說,這樣猶猶豫豫你終究趟不過SEO這條河。下面看看我www.hongkong-seo.com提示的一些方面可能會對新手站長造成傷害。

  1、重復陳舊的SEO知識

  無論是在A5還是chinaz,我們每天都會看到很多站長很無私的分享自己的經驗,但是人多了,質量就下來了,很多都是空泛的東西,我聽說過有人說A5上的文章很多都算作“水文”,沒有什么意思,都是一些陳芝麻爛谷子的知識,有些站長只是知道炒現飯,對于原創的自己的經驗卻非常的少,這是對新手很大的一個傷害。雖然我們新手站長非常需要這樣的基礎知識,但是我們不需要這樣一直重復的基礎知識。重復的知識就像別人吃下的剩飯,當我們非常饑餓的時候肯定吃的很香,但是當我們解決了溫飽問題,再看這些知識就會覺得這些毫無意思,我們需要新的血液。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注意甄別,一些老的陳舊的知識,一些重復的沒有作用的知識,我們完全不用再看,網絡推廣 除非為了鞏固自己的基礎。

  2、沒有經過驗證的經驗

  很多的站長都在分享自己的經驗,但是不知道自己真的做到的有多少,這個問題我一直在問自己,也想問問所有樂于分享自己經驗的站長朋友,捫心自問,你做到了多少?我認為不管是什么經驗,如果自己都沒有去驗證最好還是不要拿出來分享,因為這不是你的經驗,這只能算是你學習別人的經驗,而且這些經驗你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那你如果拿出來分享,就可能讓別人認為你實踐過,讓別人認為這是對的,如果真的是正確知識那還好些,如果是錯誤的,那這樣就會對一些看了你的分享的站長受到傷害。我雖然SEO能力還不很強,還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但是分享的都是自己對于自己SEO過程一些經驗,可能因為自己的表達能力還不行,分析問題還不夠深入,我對于這些經驗都還不夠好,我會在后面慢慢提高。

  3、大方向的思路經驗

  很多的新手站長其實對于SEO接觸的不深,網絡推廣 對于SEO的基礎掌握的不夠牢靠,這段時間我們最好的方法是給他們最好最實際的經驗,給他們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指導,讓他們按照一定的步驟來完成需要完成的工作,但是大多數老站長在分享自己經驗的時候一般不會再去考慮那些最基本的東西,他們多半是在思路上給出一定的指導,但是正是這些指導卻不是新手站長想要的,我接觸過很多站長,他們最喜歡的還是實際的SEO技巧,而不喜歡這些大方向的思路經驗。新手站長對于這些思路在接受上其實是很難的,他們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前進的方向,你給他說這些虛的是完全沒有作用的,這將對新手站長的進步造成傷害。哪怕是老站長,如果再回來看這樣的文章會索然無味,我之前寫過不少文章,很多是思路,一些老站長就給我建議寫實際的東西,他們說這樣的文章他只會掃一眼,知道個大概就不看了,可見他們在這個問題上的態度。

  不管怎么說,我們做SEO都是為了掙錢,無論分享經驗是出于真心還是為了其他的目的,我們都需要對自己負責任,對這些經驗的讀者負責任,不要成為一種錯誤的引導,讓一些站長走入誤區,尤其是新手站長,因為新手站長傷不起,他們需要更好的呵護才能更健康的成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