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主題討論:網站優化問題 -SEO優化


 

時間:8月20日20時30分
主講:尋找各種可能(77255251)
主題:網站優化和賺錢的問題
站長交流互助群17770150
www.52wenzhang.cn整理發布

我說下簡單的優化問題,多半是我個人經驗,網上的東西很多,想必大家都看過了。我們主要面對企業比較多,做的優化也各有不同,競爭比較激烈,都是同行,都比較抵掉,做事多一些那種!又不想多花錢,我看了下,排在前面的站,都沒有做過優化。

隨便說說,見笑了啊!只是她們做的時間比較長

客戶不想付出太多,我們又要估計信譽面子

只好去做,給他弄做很多連接,不劃算

一個靜態站,不超過100頁,短期內排上去,沒有過多連接,也很容易

我著重強調一下原創問題,

網上的文章也說了很多次了,原創比較重要

的確很重要的,大家不只是聽聽,你做了就知道了

哪怕內容是SO來的,但模版最好自己做

風格自己做好了,內容在修改個別地方,基本就能騙過GG了,百度更容易

這個是我體會比較重要的地方

再說一點體會吧,只作參考,,沒有確鑿證據

如果內部做到位了,在百度很容易表現出來,GG表現出來需要比百多多些的連接,好緊張,打字都慢多了

GG表現出來需要比百度多些的連接

如果你的外連夠多,你的GG表現一定好

發個實例http://www.google.cn/search?complete=1&hl=zh-CN&q=%E9%BB%91%E9%BE%99%E6%B1%9F%E7%BD%91%E7%AB%99%E5%BB%BA%E8%AE%BE&meta=

我們公司就是D0452那個

原來GG只有首頁的,在第2位

最近首頁淡出了這個關鍵字,因為我發現 黑龍江網站建設似乎沒有齊齊哈爾網站建設適用

因為我們是齊齊哈爾的,黑龍江這個詞別人SO了也會去聯系哈爾濱的公司,而不是我們,我們沒有競爭力

所以就在內頁做了這個詞,首頁只做的齊齊哈爾的

大家可以看下,齊齊哈爾的同行也有10多家
齊齊哈爾網站建設
齊齊哈爾網站制作
齊齊哈爾網站設計
齊齊哈爾網站建設公司等等的詞

有點跑題,繼續說優化,百度對拼音米的感覺比較好,拼音目錄的感覺也很好,拼音文件名也很好,就是能用拼音拼關鍵詞的地方大家都可以用

比如大家做一個電影欄目,很多人用MOVIE當目錄,
我建議大家用dianying當目錄,大家試試就知道了
大家可能對給別人做連接有點保守

其實沒有必要,有時候給一個優秀站白做連接的頁,比給一個一般地頁互相連接效果還要好,只是有時候,著都是我個
人感覺

剛才偶然又看了DZ一眼,想起來一點,不知道以前有沒有人說過這個

DZ后臺可以設置首頁文件名,默認是INDEX
這個他說過嘛嗎?我就看過他一本書

如果DZ放在根目錄,建議大家把文件名改成/ ,這樣會增加域名的權重,而不是INDEX.PHP的,如果是其它目錄,可以用絕對地址設置首頁文件名,注意后面加/
如: http://www.域名.com/bbs/ ,標簽的作用也很明顯,DZ6終于有了這個功能,你看那些視頻網站,TUDOU,YOUKU,MOFILE,KU6,

很多電影,一打開第一頁全是她們的專題,她們有很多可學的地方.

新手建議參照她們的代碼做優化,當然她們米和這些詞的權重本身較高,最近看了很多垃圾站,其實她們本可以流量更多的,

但她們覺得垃圾就可以了,不用包裝了

其實垃圾站也要包裝的,我個人覺得。如果做好了,垃圾站也可以轉正的

我看的這些很多都是程序生成的,通過關鍵詞,直接生成成百上千相關頁

相關度頁不錯,模版如果用好了,很像樣,但唯一缺的就是內部連接
這個也很重要,內部連接一定要做,你可以盡量在內部連接商做手段,這個被認為作弊的幾率小很多

再說說外連吧,很多新手是吧,友情連接效果我感覺似乎沒有純粹的外連好,你在一些論壇發些外鏈會比較有效果.貼吧的效果最次,博客論壇其次,博客正文除外

感覺比較好的是那些,做了很久,但效果不是很好,但百度有有收錄的網址站,或者黃頁之類的

這些做了之后過段時間你用link就能顯示出來,貼吧和論壇很少能顯示出來

要是那種靜態頁的,最好人工維護的那種

優化的就先講這些吧,也沒什么頭緒,給新手說說快點賺錢吧,畢竟現在賺錢才是硬道理,新手做站一定要選好主題,剛剛群里一位兄弟給我看了站,說流量不好,看了覺得主題不明確,文化站,內容相關度不高

分類很多,還有論壇圖片,電影什么的,建議新手做一個主題,就做一個,使勁做,例如你做圖片站,雖然圖片站多如牛毛,當然你最好做點有新意的,你就直接買個空間,下個程序,ASP的風迅,動易,PHP的,DEDE之類的,都帶采集,還必將穩定,網上很多教程教你做采集,你選一個流量大的圖片站,最好經常更新的,你就去采集他,每天更新,才回來的東西盡量編輯下標題,遍的適合一般認的搜索習慣,這樣你堅持一陣,也會有些流量,這個每天幾分鐘就夠了,你可以同時做多個這樣的站,一個幾千IP,你多做幾個,也有上萬IP了
這樣無論你就有資本去買網站了,買程序了,以后你就可以買東西來經手一弄,就可以換錢了

你還可以采集那些論壇

很多論壇經常發好東西,但他的標題你采回來沒什么用,一定要改

像木螞蟻,發的帖子經常這個樣:
極品綠色軟件20個打包下載,
回復了幾百個貼,加分無數

你采回來有什么用,會有認搜索這個標題嗎?

還不如采集那種很一般的帖子:
××××綠色版下載,這樣的標題就很好,很適合做垃圾站用
如果你像更賺錢,你就去做些和黃沾邊的詞
這些流量是最值錢的,具體怎么做你們也明白,好像突然不知道說什么了,咱們做的都是自然流量,有了流量怎么賺錢呢?1WIP七八十員,有的是收的,51yes力大片收流量的廣告

現在的馬做的確實厲害,即便一個月八九百我覺得還是值的,

拒絕掛馬,從我做起!

前天我根一個兄弟說我的系統厲害,一般不中毒,他說他的網馬過全系統殺軟,中獎率99%,其實他的網馬還是蠻厲害的,IE6全過,即便你打了最全的補丁,用的正版的殺軟,還是能中.
只要你的流量不是刷的,就有人收,有多少收多少,掛馬賺飛了,不在今天討論了

他的網馬800一個月,游戲馬QQ馬自己另買,我們公司主要還是傳統服務,系統維護和網絡工程,系統維護殺毒也很賺錢,所以我自認為系統過硬,可是還是沒有報毒,即使沒中,但不報毒還是比較沒面子的.

現在的網馬厲害,關于這個的感嘆到此為止. 拒絕掛馬,從我做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