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的提升網站關鍵字的方法 -網頁設計


  今天閑來無事來a5發表篇文章,來說說如何穩定的提升網站關鍵字,雖然這個話題是老生常談,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新手想了解的。好了長話短說,今天主要介紹,選擇關鍵字,做好外鏈,做好內鏈,通過穩定的方法提成關鍵字。

 

  1.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域名的年限和時間,自己網站網站權重,根據網站的權重來選擇自己的關鍵字,為每天上千上萬的搜索量還是每天幾十幾百的搜索量,網站推廣在網站描述的地方盡量寫的原創些合理些,語句通順些。但是逐步網站權重上來后。可以嘗試一些熱門的新聞來獲得高的點擊量。

  2.做好自己網站的內鏈,比如隨機推薦,每周排名,每日排名,或者相關文章等。盡可能在每一頁展現出不一樣的內容,幫助收錄,也是對用戶體驗,搜索引擎友好的一個很好的方法。做好的外鏈也是提升網站關鍵字40%的因素。

  3.做好外鏈,比如博客,論壇,問答等地方。雖然現在有些方法審核很嚴格,但是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只是比原先相比要費勁一些。在這里我要詳細說一下我的方法,幾大博客有常用的帳號,每天更新博客文章加好友。除此之外,還要每天都要建立新的博客,上傳一些網站的內容以及做上外鏈,論壇我習慣性把簽名寫上,然后發貼回復貼。當出被論壇的人都所熟悉,你就會發現你的網站外鏈已經非常多了。網絡推廣問答現在審核的非常嚴格,想要留下鏈接也是非常難,但是不要放棄一切可能的希望。寫上去一個也比一個都寫不上去強。哪怕忙乎一天只成功兩個也算是成功了。

  4.在這里我還要說一下,現在微博的成熟度已經愈演愈烈了。著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大家可以去試試,當你有幾萬的聽眾。發個廣告也是增加流量的方法。

  5.那就是最重要的更新網站內容,內容為王,原創內容那更是王中之王。原創文章就好比是人的血液,沒有了血液也就沒有了生命。當你苦惱寫不出來原創文章,或者找不到好的原創文章的時候,網絡營銷你是不是應該好好想想,當你或得收入的時候,來舒服的花錢的時候,是不是幸福與勞動是成正比的呢?

  說的不算多,但是我每天也是這么做,每一天都是重復著重復著。希望有一天能夠出人頭地。穩定的提升網站關鍵字的方法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個人感覺著是最好的方法。也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后,沒有這么做的趕快去做,這么做的既然選擇了就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awitzmi 的頭像
    krawitzmi

    網頁設計 | 網路行銷

    krawitz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